nothingbutteuk

願你重要的日子我都在

旼奐 / 黃金 – 過敏 (小段子)


金在奐不知道自己的鼻子還有沒有救。

 

過敏是老毛病了,天氣稍微差點或是濕度劇烈變動都常讓他的鼻子宣告罷工。

 

金在奐躺在上鋪,地板上放著的加濕器還在噗滋噗滋的冒著水氣,他卻沒有得到任何舒緩。他不停地吸著鼻子,發出的類似打鼾的聲音讓他覺得有點難堪,更怕吵醒身旁已熟睡的室友。

 

他只能拿著紙巾,小心翼翼的吐著氣,鼻子裏頭的堵塞卻怎麼樣也出不來,甚至他能感覺到鼻水開始倒流回根部,他不得已張大嘴巴呼吸,卻感覺呼吸越來越急促,然後不只鼻子根部,接著他開始感覺到喉頭後方也彷彿有東西梗著,加快頻率的呼吸也無法改善一分一毫,越發難受的感覺終於讓他忍不住發出輕微的嗚咽聲。

 

人家說生病的時候總是會特別脆弱,金在奐小心地爬起然後翻過身,對面下鋪的位置卻是空蕩蕩的。他失望地躺回床上告訴自己趕快睡覺,然後閉上眼努力的平復呼吸。但最後,金在奐發覺自己連嘆口氣也不舒坦,自暴自棄的順手將無用武之地的紙巾丟在枕頭旁,憤狠狠的拉過棉被蓋過頭,縮著身子,不管不顧只想讓自己趕快入眠。

 

可惜最後還是徒勞無功,不能好好呼吸的感覺像是讓他整個人沉浸在水裡,大口換氣的想要獲取更多新鮮的空氣,進入口腔的卻是滿滿的鹽味,還有即將要把他吞噬的失重感,無法拯救自己的金在奐只能隨著水流下向沉去,卻怎樣也踩不到地。

 

他緊緊的抱著手邊的那個抱枕,肆意的吸取上頭那人留下的味道,想要找尋那麼點安全感。

 

那個抱枕是有天他跟黃旼炫在聊天的時候,被對方硬塞到懷裡的。

黃旼炫說需要擁抱的時候就抱著吧,會好過一點的。

明明一點都沒有用,你去哪裡了啊,我好難受啊。

但這些話金在奐只敢跟自己說。

 

只是,就當金在奐模模糊糊的快要睡著的時候,床尾的梯子傳來的聲音讓他頓時慌亂的想要睜開眼,但在雙眼還沒有完全對焦好之前,金在奐能感覺到自己手裡的抱枕被小心抽掉,然後對方小心的將他翻過身。

瞬間,兩人對上了眼,黃旼炫輕笑了下,然後把金在奐擁入懷裡。

 

和你說過多少次了,要側睡也別面對牆壁啊,上面的粉塵太多了。

 

黃旼炫稍稍的拉開兩人的距離,看著金在奐為了盯著自己而勉強睜開的眼睛,飽含水意,裡頭的迷糊朦朧讓黃旼炫看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他低下頭輕吻了金在奐的雙眸,然後看對方邊吸著鼻子邊不滿意的嘟起嘴。

 

果然鼻子又出問題了啊,黃旼炫先用一隻手摀住金在奐的嘴,示意他別用嘴而盡量用鼻子呼吸,大概十秒後,他改用手指捏住金在奐的鼻子,再扶著金在奐的下巴上下輕輕擺動,然後一直重複著這些動作。

 

金在奐被黃旼炫弄得有點懵懂,他只能跟著黃旼炫的動作不停晃頭晃腦,直到對方的手終於停下,金在奐還是維持著表情呆呆的看著黃旼炫,直到眼前的黃旼炫對他眨了眨眼,金在奐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的鼻子終於通了。

 

金在奐笑了,但他還記得這是在深夜時間,所以只是用腳纏住黃旼炫的腰部,手臂圈住黃旼炫的脖子。

 

真是個接吻的好姿勢,黃旼炫心想,然後下一秒他也真的這麼做了。

 

 

 

 

隔天早晨,朴佑鎮被尹智聖叫醒,他費盡全身的力氣終於起了身,但抓了抓頭就繼續在床上坐著。

 

他一抬頭看見尹智聖還站在他的床邊,臉上一副高深莫測的表情。

哥怎麼了啊,朴佑鎮邊打呵欠邊問道。

 

然後朴佑鎮下了床,他忽然開始思考如果在自己睡覺時發生地震能成功逃生的機率有多少,要不然他的在奐哥跟旼炫哥在他的上鋪窩了一晚,他怎麼能壓根沒有察覺呢?

 

 

 

END。


___


過敏的是我,鼻子快爛掉的也是我。

评论 ( 8 )
热度 ( 1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thingbutteu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