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butteuk

願你重要的日子我都在

旼奐 / 黃金 – Better Me (小段子)

>不朽現實向

________



 

金在奐的手緊緊地抓著西裝外套的衣角,他很緊張。

 

上一次進到這個待機室裡頭還是十一個人,但今天就只有他了。

 

12位選手和四位主持把這個狹小的空間填滿,忙碌的攝影機也無暇顧及他,但那一直閃爍著的紅燈還是讓他汗水直冒。慌張失措的感知瀰漫他身上的每個細胞,那些侷促不安的樣貌明顯的身旁的哥哥姊姊們都能感受到,前輩們真的都很好,但即便氣氛在大家不斷的逗弄與應對之中緩和不少,金在奐還是無法完全放鬆下來。

 

 

當申東燁前輩拿著半球體的道具籤故弄玄虛的說著介紹詞,手還在一旁不停的比畫著,金在奐的心臟就像被人大膽地揪了起來,然後當他聽到不是自己的名字後,才又被小心放下。

 

 

金在奐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看完前面幾位歌手的演出,即便不太能組織語言,但那是他腦海中的那些微弱的讚嘆及震撼這些匱乏的辭彙都不足以形容的。他終於深刻的體會到自己今天的對手是如此的強大,雖然他心中也沒有太多獲勝的妄想,但能與這些令人敬畏的存在們一同演出,他除了光榮也感到分外壓力。

 

所以當閔宇赫前輩那音樂劇般的演出狠狠地拉扯出眾人滿腔的悲憤與淚水之際,金在奐不是不感動,只是他不敢哭,所以最後也只是小心翼翼的捧著紙巾遞給身旁的兩位姊姊。

 

 

終於只剩下三個人了,金在奐被工作人員引導進入後台的時候,他腦中還是一片空白。緊握在手上的手機還不斷地在播放他準備的比賽曲目,但耳機裡流洩出來的交響配樂卻無法平復他內心的緊張。

 

突然,手裡的方塊震動了一下,金在奐抖了一下,接著慌忙的滑開鎖定頁面,甚至還差點將手機摔在地上。

 

先看見的是團體的群消息,後頭大大的20條新訊息提示還閃爍著,金在奐點進去。

 

-在奐哥開始了嗎?

-金在奐加油啊!

-爸爸也去了呢真好

-金在奐你失誤了就不要回來了!

-金在奐你不好好表現我就把你冰在冰箱的甜點全吃了!

………

 

看著團員們的鼓勵和威脅,金在奐才終於放鬆了點,他笑著輸入了一句知道了等著我的凱旋歸來吧,但才剛發送出去的下一秒,就又有新訊息跳進來了。

 

 

 

這次是黃旼炫的個人聊天頁面。

 

他沒有說甚麼,只是傳來了一首歌。

 

金在奐知道那首,昨天晚上他還在不停練習時,黃旼炫硬是打斷了金在奐,然後扯下了金在奐手機上的耳機孔,改插在黃旼炫手裡拿的ipad。

黃旼炫說那是一首中文歌,前幾天意外聽到的。

 

金在奐當時有點懵,他的腦子還反應不過來黃旼炫想要表達甚麼,但黃旼炫也沒有解釋,只是笑著捏了捏金在奐呆愣住的臉蛋說著哎呀我們在奐的臉蛋真好摸。

 

這哥又在玩我了吧,後來金在奐才狼狽地掙脫了黃旼炫的手。

 

 

知道我昨天沒心情現在又傳了一次啊,看來黃旼炫是鐵了心的一定要他聽了,一滑開,看見對方還貼心的附上了韓文歌詞,這哥真是執著啊,金在奐無奈的笑了下,終於點開音檔。

 

「Laugh a little more,love myself a littlemore,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為你我變成了  Better  me。」

 

在你眼中,我會是更好的我。

在我眼中,你也會是更好的你。

 

 

-我們要努力,為了對方成為更好的自己。

-加油吧,My King。

 

金在奐看著一條條訊息繼續跳進來,最後是一張黃旼炫瞇著眼敞開右手臂的照片,因為不是左撇子照片拍起來還有點傾斜。

 

金在奐的手指摩娑了下螢幕上黃旼炫的笑臉,臉上的嘴角上揚的更歡。

 

 

 

-會的,因為我是你的金在奐呀。

 

 

 

END

 

 

-

 

想到甚麼寫甚麼系列哈哈,最後希望我們都好。


评论 ( 15 )
热度 ( 93 )

© nothingbutteuk | Powered by LOFTER